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Phone 13什么时候发布上市?iPhone 13配置细节曝光
中关村在线
2021-01-27 10:27

据供应链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首批支持Wi-Fi 6E的iPhone。半导体公司Skyworks(思佳讯)可以确定将为今年的 "iPhone 13"机型提供各种组件,包括Wi-Fi 6E功率放大器。

今年初,FCC通过了规则,使美国6GHz频段的1200MHz频谱可供无证使用,为支持Wi-Fi 6E的设备在该国的推广铺平了道路。

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都支持标准的、非6GHz版本的Wi-Fi 6,第二代iPhone SE也是如此。目前支持Wi-Fi 6E的手机,无线最高速率可达3.6Gbps,比Wi-Fi 6的2400Mbps更快了1200Mbps,而且延迟更低。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iPhone 13什么时候发布上市?iPhone 13配置细 多用盐水漱口,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 蚂蚁庄 微信左哼哼没了怎么回事?微信左哼哼为什么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天气晴朗时,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杀菌 安卓微信8.0啥时候更新 安卓微信8.0更新不了 多用盐水漱口,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