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说了什么?喜茶收购乐乐茶是真的吗?
新浪科技
2021-07-20 11:27

新浪科技讯 7月19日晚间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都欲收购新式茶饮品牌「乐乐茶」。双方都非常看重乐乐茶的渠道价值,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

对此,喜茶回复新浪财经称:“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了解对方业务数据后已经彻底放弃。”

2016年10月,乐乐茶成立于上海。和奈雪的茶类似,乐乐茶是一家“茶饮+软欧包”的新式茶饮品牌,曾制造出风靡一时的脏脏包。不同于奈雪的茶快速开店,目前乐乐茶全国门店数量在70家左右。(刘亚丹)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说了什么?喜茶收购乐乐茶 平时不吃肉就不会得心血管疾病了吗?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7月20日答案最新答案 小鸡庄园答题今

24小时新闻排行

吴亦凡疑遭影视经纪公司抛弃怎么回事?吴亦凡 SNH48前成员於佳怡再爆记录 吴亦凡聊天内容简 7月19日蚂蚁庄园答题答案最新今天 经常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