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或与iPhone 13同时发布!iPad 9遭提前泄露:屏幕终于升级
快科技
2021-09-14 16:02

今天夜里(15日凌晨1点),苹果就要召开堪称科技春晚的iPhone 13系列发布会,除了新款手机之外,此前消息称AirPods、Apple Watch、iPad等系列产品也有望亮相。

临近发布会之际,有网友提前曝光了iPad 9的外观和相关配置信息,其中显示该机整体依然采用了万年不变的外观设计,核心搭载几年前的A12芯片,后置相机为800万像素单摄,存储增加256GB大容量版本,并支持键盘和手写笔。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Pad 9虽然外观未变,但是屏幕方案却并不相同,终于改变了沿用了好几年的10.2英寸非全贴合屏幕,更换为10.5英寸全贴合屏幕,这对于屏幕体验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从屏幕和芯片方面的参数总结,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iPad 9似乎与iPad Air 3惊人的一致,不论是屏幕、外观,还是芯片、存储,都与iPad Air 3的配置完全一致,而这也是苹果历年来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

结合目前iPad产品线可以发现,目前该产品系列已经全部升级为全新的外观,并且均配备了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方案,最后一款升级的iPad mini今年也将在第6代机型上得到进化,而作为拉低售价的iPad 9,将iPad Air 3直接下放似乎是个非常不错的市场策略,就像iPhone SE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iPad数字系列一直都作为入门产品推向市场,其最大特点就是通过超低的售价普及该产品,此次无异于降低了iPad Air 3的售价,预计会取得非常不错的市场,值得期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或与iPhone 13同时发布!iPad 9遭提前泄露: iPhone13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 爆料人士透露 iPhone 13配置价格多少钱?苹果iPhone 13系列

24小时新闻排行

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被拍 两人穿情侣黑衣 昆仑神宫讲了什么故事?雮尘珠找到了为什么还 起底吴某凡背后的疯狂饭圈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