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不买了:劳斯莱斯中国致歉
快科技
2021-10-15 10:24

提起豪车,可能不少人会想到BBA,但对于顶级富豪来说,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等才是其眼中真正的豪华所在。

然而,日前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打造的推广视频,却引发大量负面反噬。部分车主留言认为代言人拉低了客群档次,王思聪也评论称感觉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更大跌眼镜的是,当事人林瀚在评论区和网友互怼,晒出劳斯莱斯魅影行驶证,结果被网友指责车非其所有。

对于这番风波,劳斯莱斯中国昨晚(10月14日)在官微致歉: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发布了一则试驾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感谢大家的询问、关注和建议,我们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前情回顾:

太掉价,劳斯莱斯广告翻车?邀请“网红夫妻”代言引热议,网友吐槽

为品牌做推广,企业一般都会找明星或者网红拍一些宣传片,然而近日劳斯莱斯的一则推广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据新浪汽车报道,稍早前,@ 劳斯莱斯汽车发布了一则视频,内容为请晚晚林瀚夫妻做该品牌推广,但发布之后却在微博、微信端遭到了车主、网友的集体吐槽。

疑似该品牌一车主表示,找晚晚营销,直接拉低了车的格调,还直接晒出了自己的车和手表,表示不想让这俩人和劳斯莱斯有联系。

对此,林瀚直接怼了该网友,语气也相当不客气。

就此事件,很多网友吐槽的点在于,品牌未能对推广人做背调,相关人员有黑历史,并且车主对推广人缺乏认同感,并不能品牌形象。最终导致官微的评论区彻底“翻车”了。

到目前为止,该条微博的互动量已经达到了281,542,劳斯莱斯对此事未作出任何表示。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不买了:劳斯莱斯中国致歉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不买了:劳斯莱斯中国致歉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不买了:劳斯莱斯中国致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 马斯克:正与航空公司就部署“星链”卫星互联 台积电CEO魏哲家:芯片产能紧张状态将持续至2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乒三将同日退出国家队是巧合吗?国乒三将为 王亚平将成中国首位出舱女航天员!王亚平个人 中国空间站首位女航天员是谁?王亚平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