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特斯拉Model3/Y又涨价 Model Y上涨至28万元
站长之家
2021-11-24 10:28

站长之家11月24日 消息:特斯拉又双叒叕涨价了!11月24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3此前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5.09万元,目前上涨至25.56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7.6万元,目前上涨至28.07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版刚刚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短时间内多次涨价,网友调侃称买车买成理财产品。

专家表示,特斯拉频频上调价格属于正常现象,涨价主要是受到芯片等原材料供应影响,此外还有钢铁等基础原材料涨价影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斯拉Model3/Y又涨价 Model Y上涨至28万元 这方面比iPhone快5倍!日媒感慨中国手机引领 2021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组题库答案 2021青骄第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骁健神行战法搭配图文教程 大S谈离婚原因说了什么?和汪小菲结婚后聚少 lol手游海克斯大劫案逮捕哪个嫌疑人 海克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