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如今更加依赖中国工程师完成产品制造
ZOL中关村在线
2022-05-10 16:55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目前由于种种原因苹果基本不再向中国派遣美国工程师,而是将更大的权限赋予中国工程师。该媒体表示“之前中国工程师仅仅负责产品的组装,现在可以向苹果总部提交自己的分析,以解决问题。”

据悉,由于苹果十分看重信息保密,每年其都会从美国派遣数百名工程师前往中国,与代工方配合完成生产。然而如今差旅受限,苹果此前的工作方式受到影响,现在苹果将会以视频通话的方式远程与中国工程师沟通,保证产能。

苹果近日曾表示,由于供应链短缺等问题,苹果Q2季度的收入将可能缩减40亿-80亿美元,部分产品(如 MacBook Pro、iPad Pro 等)的发货时间也将延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如今更加依赖中国工程师完成产品制造 “天马”行空 助力“捕捉”银河系中心超大质 国产人工智能操作系统 降低大模型训练架构编

24小时新闻排行

《风起陇西》原著中烛龙就是狐忠 烛龙的真实 世界茶树发源地的核心地区在?蚂蚁新村小课堂 《且试天下》丰兰息的内力真的被废了吗 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