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没有后悔药 苹果关闭iOS 15.6.1验证通道
中关村在线
2022-09-20 16:28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iOS 16的推送,苹果正在逐渐关闭老版本的验证通道,近日苹果宣布将关闭1个月前发布的iOS 15.6.1的验证通道。

没有后悔药 苹果关闭iOS 15.6.1验证通道

根据官方说明文件,iOS 15.6.1版本解决了之前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的内核和WebKit漏洞,主要做了一些安全更新,而在续航、信号以及稳定性方面没有太大变化。

如果你不想(或不能)升级iOS 16,苹果为这些用户提供了iOS 15.7版本,其修复了联系人、地图、Safari、Safari扩展、快捷方式和 WebKit的安全问题,解决了多个内核漏洞,其中一个漏洞还会对用户体验带来严重影响,建议尽快升级。

你升级iOS 16了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没有后悔药 苹果关闭iOS 15.6.1验证通道 iPhone 14 Pro搭载骁龙X65基带 信号网速提升3 超3亿台 工信部官方公布华为鸿蒙系统装机量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今天(9月20日)最新情况:9月19日0 河北疫情(9月20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19日0- 广东疫情(9月20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19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