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小米civi2正面屏幕公布 挖孔位置和iPhone一样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17:44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小米正式官宣小米civi2,新机主打女性市场,本次联名HelloKitty。今日新机的正面屏幕公布。采用居中挖孔药丸屏,挖孔位置与iPhone 14系列相同,但是挖孔要比iPhone更小一些。这颗挖孔内包含小米最强前置影像系统,有两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civi2正面屏幕公布 挖孔位置和iPhone一样

其他配置方面,据此前曝光,小米civi2采用分辨率为2400*1080华星光电OLED屏幕,搭载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支持55W快充,预装MIUI13。小米civi2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civi2正面屏幕公布 挖孔位置和iPhone一样 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全球一半 为全球提供 “木星冲日”时间观赏攻略 9月天文奇观最新消

24小时新闻排行

老人去世留一柜子钱家人数到手软 都是一角两 广东一高校辟谣多名男生轮奸女生:没有发生此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 还拖着扇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