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moto新品发布会官宣 将发布全新折叠屏产品信息
中关村在线
2023-05-30 18:24

5月10日,@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6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

从官方的预热微博来看,6月1日将要发布的应该是全新的折叠屏产品,而根据“心动,何止一面”的宣传语来判断,这次moto折叠屏的核心卖点应该在于外屏。

moto新品发布会官宣 将发布全新折叠屏产品信息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 神奇的劲哥 也发了一条让外屏成为内屏的“单手模式”的微博,并称“谁说可盈盈一握的都只能是小‘废物’”。

以上便是目前关于moto新款折叠屏产品的全部信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moto新品发布会官宣 将发布全新折叠屏产品信 iPhone 16 Pro/Pro Max屏幕升级 尺寸参数确认 安卓14曝新功能:将手机原生变为USB网络摄像

24小时新闻排行

医院回应厕所全英文标识无中文:会将此事记录 上海一老人误将地铁扶手当售卖机 拿起手机开 20岁小伙月入6000背百万房贷:白天工作晚上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