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绝了!内嵌“弹簧”结构 耐用性大幅提高!
中关村在线
2024-04-17 17:45

根据最新专利申请,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型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的重点是采用全新的弹簧层概念,以减轻折叠时的外部压力。该弹簧层由金属弹簧阵列构成,并内嵌有力传感结构等传感器。

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绝了!内嵌“弹簧”结构 耐用性大幅提高!

苹果公司还表示,在折叠屏设备中加入弹簧层可以缓解设备在撞击、挤压等事件中受到的外部压力,同时还能缓解屏幕在反复折叠和展开过程中受到的应力影响,从而提高产品的耐用性。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之前的一项专利还实现了屏幕自我修复功能。他们开发了一种可“自愈”的材料,可以在屏幕上覆盖一层来减轻折痕和划痕。这些迹象表明,苹果公司在折叠屏技术方面储备丰富,并且有望在推出折叠屏iPhone后超越竞争对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绝了!内嵌“弹簧”结构 极星官方发布首款手机 Polestar Phone 开箱视 摩托罗拉Edge 50 Fusion手机发布:配备50MP主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孩退伍224天后收到部队转账:觉得心里很温 小女孩一脚踩断家里大理石茶几 茶几价值2000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客服:旅客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