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轻装出行用手机搞定旅行摄影
中关村在线
2017-03-22 08:20

轻装出行用手机搞定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一部手机可以搞定吗?如何更好的记录美景、美食与美人?除了一部主流手机以外,还有什么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拍摄照片?今天的轻摄影学堂我们就来聊聊——如何用手机搞定旅行摄影。

轻装出行用手机搞定旅行摄影

笔者是个标准的懒癌患者,虽然作为影像编辑经常会把画质、对焦、降噪等名词挂在嘴边,但实际上却一直都是轻装出行的忠实信徒,有微单绝对不用单反,有便携相机(高性能)就会抛弃微单,而随着近两年手机摄影性能越来越强,一部phone就成为了笔者外出旅游拍照的主力机型,我相信这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正好最近和友人们利用年假刷了一次日本大阪——京都之行,基本上全程使用iPhone 7 Plus拍摄,下面我们就边看照片边说话,聊聊旅游摄影这点事。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