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相机?
太平洋电脑网
2017-04-20 07:20

2017 CHINA P&E 展会如期举行,各个层次级别的数码单反相机、无反相机、全景相机以及无人机甚至手机都纷纷登上了影像大舞台。2017年开始,随着数码相机的竞争越发激烈,相机界马太效应也变得更加明显,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趋势也让我们逐渐开始担忧影像界的未来——传统相机玩腻了吗?厂商们都开始边缘化发展玩无人机和全景相机了?且看笔者分析影像圈的未来走势。

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相机?

今年是P&E展会的第20届,尽管影像行业萎缩了,但是这个国内最大的影像展会,大厂们依然是捧场的。而且相比较往年几乎无新品发布,在这期间发布新品的数量比往年都多,其中不乏重量级的新品,让这个展会更具期待。行业的变革也使得厂商们的发展策略有了重大变化,和往年相比确实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这些新变化也许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许只是昙花一现的尝试,作为媒体,我们还是很有必要为大家列举一下这些影像新变化。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