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近10代产品的延续 小黑X270是否还值得买
中关村在线
2017-04-20 08:35

都说电子产品有着"高消耗"、"贬值快"的特点,笔记本可算是 PC 产品中二手"最不值钱"的代表。不过呢,并不是所有的笔记本二手都不值钱——游戏本会因为性能不济被淘汰、娱乐本会因为做工问题不值得被珍惜,与之对应地高端商务本却总能活得很久。ThinkPad 家族中的多数产品都是这种"抗衰老"神器,小黑家族中主打轻薄的 X 系列,则是典型中的典型。

笔者曾经在二手论坛中以还算不错的价格出售过 X220,时隔多年后,同时代的娱乐本、学生本几百块钱都卖不出去,X220 一千几的售价却被人排队求购。实践证明,ThinkPad 家族的品质不在于性能——虽然同时代的小黑性能也总是处于前列。今天,ZOL 评测中心收到了小黑 X 系列最新款 ThinkPad X270,将带领大家一同看看这款最新"传奇"作品。

近10代产品的延续 小黑X270是否还值得买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