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传感器快20倍!索尼全画幅旗舰无反相机A9上手
新摄影
2017-04-20 09:40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索尼终于还是丢下了A9这颗重磅炸弹。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A9并非为此前传闻中的极致高像素机型,而是转而将高速性能做到了新的高度,俨然形成了一种叫板顶级专业单反相机的架势,并希望借此正式摘掉无反相机不够“专业”的帽子。

传感器快20倍!索尼全画幅旗舰无反相机A9上手

首先,索尼A9采用了一颗像素为2420万的全画幅堆栈式Exmor RS™ CMOS,该传感器具备极高的数据读取速度,相较索尼过去的全幅机型要快20倍,并且也使得A9成为世界上第一部搭载全幅堆栈式传感器的机型。

由于主要面向体育等专业用户,A9在性能上着重强调了高速性,其拥有恐怖的20fps高速连拍能力,以及241张RAW格式文件或362张JPEG文件连拍能力。而与其搭配的还有索尼全新设计的混合式对焦系统,拥有多达693个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点,可覆盖93%的画面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