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索尼两款Xperia新旗舰价格曝光 无缘全面屏设计
腾讯数码
2017-07-06 11:00

索尼两款Xperia新旗舰价格曝光 无缘全面屏设计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索尼两款新机UA描述文件的曝光,坊间传出索尼或将在IFA展会上发布新款机型的消息。而现在,波兰零售商Komp.Tech已经悄然上线了型号为G8341和G8441两款索尼新机,据传有可能被命名为索尼Xperia XZ1和Xperia XZ Companct,均预装Android8.0系统,并传闻骁龙835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预计将在IFA展会上与我们见面。

两款新机上线

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的报道称,索尼将于今年8月31日在柏林举办IFA2017新品发布,预计将会像往常那样推出新款智能手机。虽然现在还没有更具体的机型被公布,但日前波兰零售商Komp.Tech悄然上线的两款索尼新机却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们的型号分别为G8341和G8441。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