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OPPO R11s上午十点火热开售,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今日头条 杉杉玩数码
2017-11-10 16:48

众人期盼的OPPO R11s即将于今天10点正式开售,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如果离线下门店比较近的小伙伴,可以提前感受OPPO R11s全面屏的魅力。OPPO R11s还未发售便已经成为了近期的热点,OPPO R11s的诸多亮点让所有人都非常期待。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OPPO R11是那么令人期待的特点。

OPPO R11s采用了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在手感以及质感上有了非常大的的提升,OPPO R11s红色版本采用了独特的星幕屏设计,屏幕上下呈现若隐若现光晕效果,熄屏之后好似静谧的星空。OPPO R11s独创的“星幕屏”设计,热情的红与静谧的黑完美碰撞,在视觉上使手机边框界定变得模糊,视野更加广阔,在手机市场外观设计雷同度较高的全面屏大军中脱颖而出,成为全面屏机型中万众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