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趣头条iso被下架原因揭秘,趣头条iso被下架什么情况?
今日头条 36氪
2019-05-19 13:42

4月以来,又一款明星App遭到苹果iOS下架。

5月18日,36氪发现,资讯类明星App趣头条已无法在App Store搜索到,但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里仍然显示正常,并未下架。

趣头条已于2018年9月在美上市,周五收盘时市值为16亿美元。此外,趣头条的股东名单中不仅有腾讯、小米和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也曾与人民网、澎湃新闻等官方背景的媒体达成融资或合作协议。

趣头条方面回复36氪称,关于趣头条App在App Store中搜索不到的情况,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并在紧急排查相关问题,苹果手机已安装用户暂不影响使用。

趣头条与快手、拼多多一起被称为下沉市场三巨头,其用户增长策略是典型的“激励+社交裂变”,用户可以在看新闻的同时赚取现金,趣头条再通过广告来做营收。此外,趣头条也已经与京东拼购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探索导流至电商平台进行交易的变现模式。

据QuestMobile数据,2019年3月趣头条MAU已经达到5880万的规模,同比增速也在60%以上。

或许因为趣头条的增长速度太快,令其得到了过多的外界关注。这种模式不仅被行业里诸多资讯类、短视频类App学习,也成为了一些批评声音的靶子。

接近趣头条的知情人士告诉36氪,如果只是iOS端单独受影响的话,更大的可能是因为趣头条App产品违反了某些App Store条款。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趣头条iso被下架原因揭秘,趣头条iso被下架什 大熊猫认脸APP什么情况 方便民众对于大熊猫识 微信月活破11亿什么情况 QQ月活破7亿年轻用户

24小时新闻排行

江苏校园反杀案详细经过来龙去脉,江苏校园反 郑姝音遭争议判罚怎么回事?郑姝音遭判罚为什 江西大四女生失联怎么回事?江西大四女生张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