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最新 2020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地址是什么
多特软件站
2020-10-23 16:26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https://www.2-class.com/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https://www.2-class.com/

  在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由公安部禁毒局、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负责运营管理的公安部禁毒官方微博“@中国禁毒在线”上线开通。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来到公安部禁毒新媒体工作室,看望慰问微博工作人员,亲手点击发布了“@中国禁毒在线”的第一条微博,向全国在校学生发出新学期禁毒寄语。

  刘跃进在寄语中指出,近年来,随着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全球范围毒品滥用呈现低龄化趋势,一些青少年经受不住诱惑而沾染毒品,甚至因为毒品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特别是近年来新型毒品种类不断增多、花样不断翻新,具有较强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时尚性,对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危害极大。面对毒品诱惑,青少年们必须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辨别能力,防止遭受毒品的侵袭。

  刘跃进表示,国家禁毒委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每年秋季开学都会同教育部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2018年,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建成上线,5235万名学生在平台上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带动家长、老师等1.6亿人次关注、学习禁毒知识。目前,全国已有20万所中小学、150余万名教师、7630余万名学生注册使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

  刘跃进强调,公安部禁毒官方微博“@中国禁毒在线”的开通,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禁毒权威信息,学习预防毒品专业知识,提升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开辟了新的平台和渠道。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们充分利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禁毒官方微博、禁毒微信、禁毒宣传资料等渠道,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深刻认清毒品危害,永远对毒品说“不”。希望青少年学生们利用秋季开学之机,在上好禁毒课的同时,积极开展“五个一”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们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积极投入到禁毒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做禁毒理念的践行者、禁毒知识的宣传者、禁毒工作的参与者,为禁毒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安部禁毒局、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大地阳光文化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最新 2020青骄第二课堂 冬练三九是什么意思?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答案是邱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