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小米Civi 4 Pro 预售供不应求:春野绿配色缺货
快科技
2024-03-22 16:21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小米集团的许斐在微博上表示,小米Civi 4 Pro的预售业绩远超预期,尤其是春野绿配色,许多门店都出现了缺货情况。

据了解,小米Civi 4 Pro的春野绿后盖左侧采用了全新的绮彩鎏光工艺,通过手工调色和独特的凝固技术,呈现出水波流动的自然形态。

而右侧颜色更深的部分则采用了和小米14 Ultra同款的科纳皮材质,触感柔软舒适,而且十分耐脏污。

小米Civi 4 Pro 预售供不应求:春野绿配色缺货

不仅如此,小米Civi 4 Pro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坚持轻薄风格,整机重量仅为177.6g,而“春野绿”配色的厚度仅为7.75mm,其他三款配色更是更薄,只有7.45mm。

在核心配置方面,Civi 4 Pro采用了6.55英寸全等深微曲屏,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最高可配置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700mAh,并支持67W有线闪充。

该机的起售价为2999元。

小米Civi 4 Pro 预售供不应求:春野绿配色缺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Civi 4 Pro 预售供不应求:春野绿配色缺 一加 Ace 3V售价1999元起 打造「年轻人的第一 一加 Ace 3V 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 移动平台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3月22日答案今日:成语“名落孙山"中 保安举报营业厅从厕所接水给客户喝:水已经发 银行柜员因两个字当场翻脸 还惊动了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