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金融资讯
专注重疾保障,人保寿险推出新款重疾险产品让客户“温暖嘉倍”
海峡网
2021-09-01 17:34

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需要保险。

小王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刚过而立之年,还是个单身汉。小王很有保险意识,除了单位给大家上的社保外,小王几年前为自己投保了人保寿险的无忧人生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小王觉得既有社保兜底、又有商业保险补充,重疾险10万的保额虽然低点但应该也足够用了。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小王在公司组织的一次体检中被查出肺癌晚期,经过住院手术治疗,小王的病情算是稳定了下来。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病效果,小王的父母决定给孩子买进口的肺癌靶向用药。小王一家每月要花费2万元左右去购买特效药物,加上其他免疫力增强治疗、化疗与放疗等康复治疗费和营养费,一月下来要支出3万元,让小王一家倍感艰辛。同时这一场大病也让小王很难再像以前一样得心应手工作,职业上升的空间也受到影响,小王后悔自己当时没有足额投保。

近年来,党和政府一直在大力推进以社会保险来兜底的社会保障体系,大力推动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切实减轻群众看病负担。但是社保医保有起付线、封顶线,报销有比例,只能“保”而不能“包”,我们需要商业重疾保险做有力补充。一旦得了像恶性肿瘤这样的重大疾病,除了在医院住院的医疗费用,还要考虑后期康复费用、收入损失的费用。投保商业重疾险,要尽可能考虑足额的保障,以更好的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健康风险。

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寿险”或“公司”),推出新重疾产品温暖嘉倍重大疾病保险(下称“温暖嘉倍”)。据悉,“温暖嘉倍”具有保障全面、投保灵活、等待期短等特点,该产品的推出,是人保寿险从服务客户的“真需求”出发,构建多层次人身险产品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

温暖回馈惠健康

“温暖嘉倍”为客户打造重大疾病保险金、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等5项基本保险责任和轻症疾病保险金等3项可选保险责任,以更灵活的产品设计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6组重疾全守护

“温暖嘉倍”提供六组共计120种重大疾病保障,按100%基本保险金额赔付。此外,“温暖嘉倍”增加“极重度恶性肿瘤”保险责任,如若达到约定条件,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达到两倍保额保障,以周全的保险守护防范未知的健康风险。

轻症中症保障灵活选

在120种重疾保障之外,“温暖嘉倍”设计了40种轻症疾病和20种中症疾病可选保险责任,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投保。

豁免责任享无忧

在投保可选保险责任后,“温暖嘉倍”的被保险人还能享受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豁免保险费、中症疾病(一种或多种)豁免保险费,安心投保后顾无忧!

全残身故有尊严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全残,人保寿险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身故或达到合同约定的生命终末期状态,身故或达到生命终末期状态时未满18周岁的人保寿险按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已满18周岁的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

客户服务享升级

针对投保“温暖嘉倍”的客户,人保寿险还特别推出客户服务升级计划,与无忧、人保福系列累计保额30万元(含)及以上,即可享受重疾绿通服务,协和、301、华西等700多家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服务,让客户轻松问诊不用愁。

人保护航爱加倍

相比公司“以往重疾保险”,“温暖嘉倍”等待期是90天,更加体现对被保险人权益的保护。人保寿险关爱健康、心系未来,以温暖嘉倍的守护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据介绍,老客户(指被保险人名下持有人保寿险重疾及含有重疾责任有效保单的客户)投保“温暖嘉倍”更能享受到加保专享服务、保额单独累计、体检优惠规则等三项专属权益。此外,投保“温暖嘉倍”保费比较划算,以仅投保基本部分,保险期间为保至60岁为例,费率总体约是“无忧人生2021”的34%左右,就重疾保障而言,产品性价比较高。

专注重疾保障,人保寿险推出新款重疾险产品让客户“温暖嘉倍”

投保举例:

王女士今年30周岁,现有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21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通过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王女士深知20万无法满足风险保障,决定为自己加保,投保温暖嘉倍的基本部分,基本保额30万,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儿子小王。

王女士年交保费8330元(日均约23元),重疾保障高达50万元。

王女士享有的温暖嘉倍保单权益:

专注重疾保障,人保寿险推出新款重疾险产品让客户“温暖嘉倍”

至此,王女士享有“无忧人生2021”+“温暖嘉倍”两款保险的保单权益如下(以60周岁前为例):120种重大疾病保障,保额50万;20种中症保障,2次最高保额20万;40种轻症保障,3次最高保额18万;生命终末期保险金50万;身故保险金50万;全残保险金30万;极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80万;轻症或中症豁免无忧人生2021保费;尊享重疾绿通服务。

温馨提示:关于产品中免责条款、保单风险、犹豫期内容等合同重大事项,建议您浏览人保寿险公司网站www.picclife.com查询完整条款。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的损失。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