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银企共建、凝聚合力——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与龙岩移动市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海峡网
2022-05-16 16:57

银企共建、凝聚合力——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与龙岩移动市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银企合力,助力闽西革命老区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与龙岩移动市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会上,为有效聚合双方在党建、团建、文化、信息、阵地、客群等资源优势,形成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发展格局,双方立足实际,就组织共建、队伍共育、经验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探讨,达成以“党建+业务拓展”、“党建+大客户服务”为基础,对外协同提供“金融+通信”一揽子服务,形成具有邮储特色、移动特点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

下阶段,双方根据党建共建协议内容进一步加深联系,加强畅通银企互动渠道,不断探索和创新银企互动新模式,切实为闽西革命老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