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强化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助推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
海峡网
2022-08-11 15:52

8月10日下午,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科技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陈锋、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江彤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还与中琉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该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全流程综合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11155112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快科技创新专项再贷款在榕落地,加大科技创新的金融支持力度,助推福州科创走廊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面向福州科技企业提供100亿贷款,依托该行在科技和金融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全面推进银政合作、银企对接,共同推动福州市科技金融跨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11155115

下一阶段,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为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发展发挥好金融助力,为提升福州市核心产业链竞争力贡献应有的浦发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11155118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