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iphone8外观最新消息! 新增无线充电人脸识别技术 防水更强大
海峡网综合
2017-03-22 13:14

苹果今年万众瞩目的iPhone 8正在开发中,作为一款适逢iPhone问世十周年的作品,在今年的iPhone 8上我们将看到许多特别的想法。而最近ETNews就又曝光了关于iPhone 8的新消息,有许多都让我们对这款新手机充满了期待。

iphone8外观确定 新增无线充电人脸识别技术防水功能更强大(附视频)

报告称,苹果将向第一代iPhone直径,在原来圆乎乎塑料机身基础上,配备3D弧面玻璃以及使用更纤薄的机身,但是整体风格会与第一代iPhone有些类似。从iPhone 4开始,苹果就消除了圆角设计,而这一次苹果还会加入部分的曲面显示屏元素,与Galaxy S7 Edge有些类似,并且风格更加简单。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