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萨德最新消息!中美代表抵韩讨论“萨德”部署问题 台媒:韩国是炮灰
海峡网综合
2017-03-23 10:29

韩国落实部署萨德系统,并指控中国采取反制措施,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22号在韩国首尔与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金烘均会面,强调萨德系统纯粹是防卫性措施。同时,中国外交部前副部长王英凡也在首尔出席恳谈会,听取并交流萨德和朝核问题。

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在韩国首尔与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金烘均会面。

尹汝尚表示,蒂勒森与中方会晤时已经清楚地向中国表明,萨德系统只是防御措施,认为中方没必要做出一些报复性行为。

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你也知道,部署萨德系统是有几个考虑因素的:第一当然这是个防御系统,国务卿蒂勒森已经强烈向中方表明这点,而且国务卿蒂勒森也在这些私人会面上表明一些对萨德防御系统所做的报复性行为,也就是中国所作的一些不必要的行为,这些行为也已引起我们(美韩)两国的关注。我相信这几点,国务卿蒂勒森已经很清晰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