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游览车司机月入减1万 蔡英文照领9万月薪
海外网
2017-04-10 14:58

台游览车司机月入减1万 蔡英文照领9万月薪

台湾游览车客运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副理事长马景仲受访时表示,蔡当局两岸政策致陆客大减,“蔡英文仍月领40多万元新台币薪水。”(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由于蔡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两岸关系停滞,陆客锐减,全台游览车业者惨兮兮。“台湾游览车客运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副理事长马景仲受访时表示,陆客较高峰时期已少了8成,目前全台有6千辆游览车没生意,其中,至少有5千辆游览车要卖。台北市与新北市游览车计4千辆,平常日空车率达7成。“台湾游览车市场已经是整个烂下去!”。马当局时期,陆客团游览车司机月薪7万至8万新台币,现在能有3万新台币就不错了,一个月少了快5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267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