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民党放水绿营通过“前瞻”? 原来蓝营早留好“后手”
中国台湾网
2017-07-06 09:50

国民党放水绿营通过“前瞻”? 原来蓝营早留好“后手”

台“立法院”临时会5日“三读”通过“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图为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左上)、亲民党团总召李鸿钧(左)、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下)、书记长林为洲(右)在议场内沟通协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台湾“立法院”临时会今(5日)“三读”通过争议多时的“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此前几天,国民党“立委”为了抗议“前瞻”,连续两晚夜宿议场,谁料今日晚间竟传出与民进党达成协议通过“三读”。消息一出,即引发支持者不满,批评国民党太过软弱,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不少国民党“立委”办公室“电话被打爆”,“蓝委”助理接民众抗议电话接到手软。对此,国民党团召开记者会解释,“前瞻条例”“三读”通过只是第一阶段,下周国民党将在“立院”会中严审“前瞻”预算内容,届时才是真枪实弹。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