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媒体:政策反复如儿戏,蔡当局已成变色龙
中国台湾网
2017-11-10 17:36

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最近针对产业界担忧的“五缺”问题,以及林全留下的民怨,接连提出应对方案,其中包括解决缺电方案、“一例一休”修正案等等。台湾《中华日报》今日发表社论文章指出,探究这些应对方案内容,处处可见蔡当局及民进党自毁承诺,这不但损害了台当局施政的威信,更让台湾民众陷入无所适从的困境。政策的反反复复,让人厘不清蔡当局的施政方向为何。从这些案例来看,蔡当局、赖清德和民进党都已幻化为变色龙,端的是“只要是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评论摘编如下: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最近针对产业界担忧的“五缺”问题,以及林全留下的民怨,接连提出应对方案,其中包括解决缺电方案、“一例一休”修正案等等。探究这些应对方案内容,处处可见蔡当局及民进党自毁承诺,这不但损害了台当局施政的威信,更让台湾民众陷入无所适从的困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