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丁守中台北市长竞选总部请来张善政当主委 王育敏任总干事
中国台湾网
2018-07-14 16:36

丁守中台北市长竞选总部请来张善政当主委 王育敏任总干事

丁守中台北市长竞选总部请来张善政当主委,王育敏任总干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日前公布首波竞选团队成员,“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担任竞选总部主委,“立委”王育敏出任总干事。以无党籍参选年底台北市长选举的台大教授李锡锟,同一天也宣布竞选总干事为前台北县府研考会主委王振轩,竞选发言人是五六七大联盟召集人孔祥科。

丁守中预计下周公布第二波竞选团队人事,将由青壮派“立委”蒋万安出任竞选副主委,协助青年政策议题;另外,党籍台北市“立委”李彦秀、费鸿泰、蒋乃辛、赖士葆也一同担任副主委,分别负责妇女、财税、教育、财经议题论述。

王育敏说,外界认为她无选战经验,怎敢接这个位置,她认为,台北市要打不一样的选战,要以政策议题来主导;对柯文哲网络支持度高,她说,未来对柯的施政,将用最高规格、台北市民的标准来检验,“这不是靠网红就能混过去”。

被媒体问到如何让蓝营归队,张善政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论述,他和王育敏的加入,希望能让过去还在考虑、游离的选民能更坚定支持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