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安全部门官员涉私烟案续:27人获缓起诉一年
中国新闻网
2019-11-08 10:37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私烟案,首波8月间起诉13人,11月7日第二波侦结,针对原永和警卫室内卫主任林国钦少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前女随扈张嘉玲等27名购烟者,依违反“税捐稽征法”处分缓起诉。

林国钦等27人获缓起诉一年,各须支付公款新台币3万到30万元不等缓起诉处分金,并接受法治教育。

据此前报道,台湾当局安全保卫单位人员涉嫌利用蔡英文“出访”机会,订购9800条香烟私运闯关,创下桃园机场夹带香烟最高数量纪录。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安全部门官员涉私烟案续:27人获缓起诉一年 台初审条文:故意散播动物传染病谣言最重罚百 韩国瑜被曝曾买豪宅成话题 台湾网民看不下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 9岁男孩小区遇害事件始末 男孩遭暴打现场图视 b站路人A-是谁个人资料 b站路人A-薅羊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