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抛“第三支箭”:军公教警消人员外出进修一年
中国台湾网
2019-11-29 14:37

韩国瑜抛“第三支箭”:军公教警消人员外出进修一年

中国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国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28日在台湾政论节目专访中抛出新政见!韩国瑜表示,先前提出全台小学一年级开始双语教育、大学生及硕士生外出交换一年,接着将会提出“第三支箭”,未来45岁以下的全台军公教警消人员,不能学校一毕业就几十年在岛内转,不知世界之大,这样很危险。因此,预计由高雄市政府找出财源,只要这些年轻的军公教警消申请到学校,目标每人外出进修一年。韩国瑜强调,我们要迅速与世界接轨。

事实上,韩国瑜在推动青年政策方面不遗余力。根据韩国瑜办公室日前表示,韩国瑜的青年政策共有3大主张:1.送交换生外出、2.学贷免息、3.毕业没工作可延还学贷。若以一年有24万大学生、8万硕士生计算,共32万台湾年轻人受惠。(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瑜抛“第三支箭”:军公教警消人员外出进 孙大千列蔡英文没说的十个经济数据 批蔡自我 台媒:蔡英文如此自信何不大方接受韩国瑜辩论

24小时新闻排行

普法网注册入口地址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入口2019最新 禁毒知识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最新地址 青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