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10月经常性薪资42060台币 年增率重回2%以上
中国新闻网
2019-12-11 10:27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主计总处”今天发布10月薪资调查,全体受雇员工每人经常性薪资平均为42060元(新台币,下同),年增2.02%,全体受雇员工平均总薪资则为46666元,年增1.60%。

今年9月台湾经常性薪资年增率跌破2%,创下逾2年最低增速,不过10月经常性薪资年增率回升,后续薪资变动仍须审慎观察。

“主计总处”的薪资调查范围是指,厂商支付给员工的工作报酬,其中经常性薪资包含本薪、按月津贴等,也就是一般惯称的月薪,非经常性薪资则包含年终奖金、年节奖金、绩效奖金及加班费等,经常性薪资与非经常性薪资合计便是总薪资。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10月经常性薪资42060台币 年增率重回2%以 参选国民党主席?韩国瑜:若2020当选可考虑党 台媒民调:近半数网民认为绿营养网军带坏风向

24小时新闻排行

庆余年全集资源地址哪里可以看? 庆余年资源 2019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平台 禁毒教育平台登录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链接最新 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