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网友感叹:若没有韩国瑜 高雄会是何等惨状
中国台湾网
2020-03-25 10:21

台湾网友感叹:若没有韩国瑜 高雄会是何等惨状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全力拼市政,不仅对新冠肺炎、登革热防疫不马虎,其他像是路平项目、清淤工程、推销农产品、营销观光等政绩,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让网友直呼“高雄市有韩国瑜真好”!

韩国瑜上任一年多来,积极推动路平、中小学双语教育等政策,甚至亲自直播叫卖渔产、拍MV营销高雄观光,事事亲力亲为。

脸谱网(facebook)社团“韩家军 市政宣扬”上有网友喊话高雄市,真的要很感恩韩国瑜及市府团队,没日没夜改善高雄市,如果水沟不清、地下箱涵不补、路不平、灯不换,知道这次疫情的到来高雄会是何等的惨状吗?“高雄市有韩国瑜真好,感恩”,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啬,给予韩国瑜更多掌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网友感叹:若没有韩国瑜 高雄会是何等惨 疫情冲击 预估台湾3月批发零售餐饮业营业额将 累计215例 台湾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穆雷31秒12分视频 穆雷与女友不雅视频哪里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5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 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解封意味着什么?湖北除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