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放“无薪假”事业单位破160家 创10年新高
中国台湾网
2020-03-25 14:37

台湾放“无薪假”事业单位破160家 创10年新高

许铭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延烧,民进党当局“劳动部长”许铭春今天(25日)表示,到昨天为止全台有164家事业单位、4808人减班休息(无薪假),创下2015年以来人数新高,事业单位数则创下10年新高。

台“立院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今天邀请民进党当局“劳动部”作项目报告。“立委”苏巧慧询问,“劳动部”提供充电再出发计划,补助减班休息劳工最高可获约1.9万元(新台币,下同)、事业单位350万元,但至今申请人数仅有16家、793人,成效不佳。许铭春回应称,目前拟定补助薪资差额的“安心就业计划”预计周五公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放“无薪假”事业单位破160家 创10年新高 台北股市25日开盘涨140点 为9426点 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16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穆雷31秒12分视频 穆雷与女友不雅视频哪里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5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 2020各省市延期开学时间最新通知!山东江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