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是否封城? 最新民调结果吓死人
中国台湾网
2020-03-27 16:50

台湾是否封城? 最新民调结果吓死人

台湾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今(27)日宣布新增1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267人。随着确诊人数攀升,不少当地民众也关注是否会有进一步措施。台湾某机构最新民调就显示,若疫情继续扩散,大多数的民众都支持封城、发布紧急命令。

台湾“东森新闻云”于3月25日至26日进行抽样调查,以20岁以上民众为对象,通过网络调查,共收取有效样本数1484份。调查结果显示,若疫情持续扩散,高达78.2%的人支持实施封城措施,19.3%的人不认同,2.5%不知道或没意见。

另外,对于是否认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发布紧急命令,有76.4%的民众认同,17.0%的人不认同,6.6%表示不知道或没意见。(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是否封城? 最新民调结果吓死人 开放含瘦肉精美猪牛肉入台? 苏贞昌不给明确 台湾北部停课高中遭歧视 学生曝不敢穿校服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