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台中市百货业今年首季业绩普遍下滑
中国台湾网
2020-04-01 15:20

台湾台中市百货业今年首季业绩普遍下滑

台中百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湾持续延烧,台中市多家中大型商场首季业绩均呈现衰退现象。

据报道,随着新冠疫情持续,台湾民众进百货商场逛街的意愿显著降低,加上无薪假、失业潮涌现,民众不敢花钱购物。台媒预估百货商场平均人流量明显减少二至三成、餐饮美食业绩平均衰退三至五成。有业者大叹“买气真的好低迷啊!”

不仅如此,新冠肺炎疫情自2月起开始在台湾各产业发酵,百货商场3月业绩明显受到冲击,台中大远百、广三SOGO、中友百货等中大型商场,今年首季业绩均呈现衰退现象。就连全台百货业霸主-台中新光三越,首季业绩也是微幅下滑。(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台中市百货业今年首季业绩普遍下滑 蔡英文宣布捐1000万口罩给其他地区 台网友:先 台湾放无薪假企业暴增至308家 实施人数7916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18省份已明确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