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民进党捐千万片口罩给海外 网友:台湾口罩够用吗?
中国台湾网
2020-04-02 15:26

 民进党捐1000万片口罩给海外 网友酸:台湾口罩够用吗?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宣布将捐赠1000万片口罩,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对此,就有台湾网友发问“大家口罩都够用了吗?”

据报道,昨日,民进党当局宣布每14天成人可买9片口罩、儿童可买10片,并可有限度寄给海外亲属,但也宣布捐出1000万片口罩。对此,有台湾网友在PTT(台湾本土社交论坛)发问“大家口罩都够用了吗?”网友对于台湾口罩可以捐给其它地区倍感意外,表示“是不是只有我口罩还在干蒸重复用,不够买啊”。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每周都排队买口罩,还是不够用,外勤工作根本不敢干”“囤的人才够吧,讲的好像已经一天一片”“说够的请把多的口罩拿出来给大家用”。(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民进党捐千万片口罩给海外 网友:台湾口罩够 台湾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台累计339例 受疫情冲击 台湾近8000人放无薪假创8年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

4月1日请记住编号81192怎么回事?4月1日为什 海洋中的瞌睡大王是什么?4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河南郏县全面封村封小区什么情况?河南郏县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