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反莱猪“公投”宣传车遭指违法 网酸爆:双标成性
华夏经纬网
2021-01-15 17:05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昨天上午公布忙宣传反莱猪“公投”的皮卡车“皮卡猪”,但随即遭质疑是违法改装车辆,台“交通部”公路总局并指若有民众捡举,就会召回临检、要求改正。而就有网友拿出一张“立委”陈亭妃的宣传车照片,车子又被装饰成粉红猪外型,上头更写着“2019、信任、倾听、陈亭妃”,该网友狠酸民进党双标成性,实在太夸张。

据报道,网红历史哥14日在他的脸书粉专中贴出一张陈亭妃曾使用过的宣传车照片,直呼国民党爱台守法,当乖宝宝真是傻,反观人家2019年陈亭妃的粉红猪猪车帅气上路都没事;国民党如今改装一台“皮卡猪”,还没上路就被公路总局查水表,民进党双标成性,早已让人见怪不怪。

这台陈亭妃的粉红猪车在上个月就被网友发现,贴上论坛,遭酸是“推广莱猪超前部属”,网友们也狂酸“不管是不是假议题,就是双标党”、“倾听谁的声音?财团?”“牛肉节不顺便全部改用莱牛吗?”“陈‘立委’是不是该‘立法’,让学童营养午餐有莱猪可以吃?”

对于公路总局针对国民党“皮卡猪”的问题,国民党回应表示,耳朵与鼻子的造型是停放展示时才会装设,作为展览装饰,路上行驶时会拆下来,不会装上;颜色更改则已展开申请程序。其实朝野政党参与选举车辆改装经验丰富,早有前例可循,有心人士搞小动作放话干扰“公投”,样子难看。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反莱猪“公投”宣传车遭指违法 网酸爆:双标 被民进党指为防疫破口 国民党回呛:不要当防 郑文灿公布疫情足迹未遭调查 孙大千呛陈时中

24小时新闻排行

俗语不撞南墙不回头中的南墙指的是什么墙 南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2021什么时候开放 lol阿 1月15日吉林疫情最新消息 吉林通化14日新增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