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桃园未来有无可能封城?陈时中这样说
华夏经纬网
2021-01-21 17:20

华夏经纬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部立医院感染事件滚雪球,引起外界关心,桃园未来有没有封城的可能性?陈时中说,要匡列的我们都会宣布,看起来整体事件是院内比较严重,社区也会积极注意。

据报道,陈时中说,目前岛内防疫停留在境外移入而有零星的社区感染的层级,相对我们是避免,希望建议,大型活动可以停办或是延迟来办理,但相关规定仍维持与原本相同。

他强调,现在感染源都清楚,不会升级,但范围比较大,所以提醒民众提高警觉,随时配戴口罩,酒精随身携带,一定要去某些地方时,事前事后,维持消毒,对个人是有保障的。

也有人关心,高铁要不要加严?陈时中说没有,除了零星个案没有人带口罩,目前都很完整,其他区域也都很有进步。

是否因为社区感染危机升温才要提醒民众随时带酒精?陈时中说,尽量啦!因为无法完全排除接触传染的可能性,有更多保护对个人是保障。

陈时中也说,现在不少民众都松懈了,早期大家回家会把外套换起来,鞋子也会喷一喷,个案就相对少,进门前就要清消,这些动作应该都松懈了,病毒无所不在,多一份小心多一个保障。

各界关心,民众此刻是否不要前往桃园?陈时中说,军队说不要去,是有他们任务的需要,但整体来说,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勤洗手是公共卫生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桃园未来有无可能封城?陈时中这样说 台湾迟无疫苗 陈时中“反中政策”是自我束缚 社评:台当局串通蓬佩奥欲制造“特规拜随”

24小时新闻排行

乘坐飞机出现耳胀如何缓解?1月21日蚂蚁庄园 乘坐飞机时如果出现耳胀等不适症状如何缓解? 飞机起飞降落时乘客出现耳胀等不适症状怎么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