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郁慕明:讲好大陆发展故事 让岛内年轻人了解真实的大陆
中国台湾网
2021-10-22 16:08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长沙讯 (记者 张亚静)10月21日上午,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在长沙开幕。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用“‘湘’当给力,台上有你有我”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呼吁在座台胞回台湾时多讲大陆真实故事,让岛内年轻人突破现存限制,能够多了解大陆。

郁慕明:讲好大陆发展故事 让岛内年轻人了解真实的大陆

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郁慕明表示,我们在座每一位都在为两岸合作不断深化、两岸发展不断融合贡献心力。他四次来参加“湘台会”,去过张家界、岳阳楼等,看到的是祖国的锦绣山河,看到的是中华儿女不断向前迈进。

郁慕明呼吁在座的台商,除了经济融合,更重要的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到台湾要说说故事,说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长沙故事”,让岛内更多年轻人在现有教育环境之下,能够突破限制,能够更了解大陆,更了解自己的同胞,这是大家不可懈怠的责任和使命。而如何去说好故事?郁慕明表示,最重要的是真实,不需要任何虚假,说出亲身在大陆的所见所闻,说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郁慕明最后强调,我们所有两岸同胞,应该把握新的机遇,提升新的动力,开创新的篇章,让我们携手合作、一起努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郁慕明:讲好大陆发展故事 让岛内年轻人了解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就欧洲议会通过涉台报告发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就欧洲议会通过“欧盟-台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云迪涉及违法行为已被控制?李云迪怎么了? 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嫖娼事件:供认不讳 卖淫 李云迪个人资料简介 39岁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