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南京台企农产品入选2021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中国台湾网
2022-01-20 17:40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2021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其中台资企业南京新概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水红标鸡入选。

新概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区东屏街道,于2007年投资建设,引进法国品种红标鸡进行饲养和销售。目前,该公司占地1000亩的农场养殖种鸡和商品鸡近万只,另外还专门种下10万棵桂花树,为红标鸡打造了一片森林,通过形成天然屏障,达到生物安全管控效果。(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南京台企农产品入选2021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 厦门集美台胞服务驿站“一条龙”帮办服务再添 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顺利结顶 将打造台商温商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介绍 开端大结局什么 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2022 必出敬业福的福字 《开端》张警官最后结局死了吗?张警官会进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