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7架解放军军机1日内6度飞入台所谓“西南空域”
中国台湾网
2022-03-01 18:00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根据台空军发布的解放军军机动态,今日共有7架解放军军机6度飞入台所谓“西南空域”,包括1架运-8反潜机,4架歼-16机,2架歼-10机,台空军照例宣称“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及进行“广播驱离”云云。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这是解放军军机连续6天飞入台所谓“西南空域”,其中,运-8反潜机飞经巴士海峡,及台所谓“东部防空识别区”边缘再折返。

根据台媒统计,解放军军机去年11月飞入台“西南防空识别区”达159架次,是历来数量第2多的月份,去年10月则是解放军军机绕台次数最多的月份,高达196架次,10月1日到4日,4天就派出了149架次。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7架解放军军机1日内6度飞入台所谓“西南空域 外交部回应拜登授意跨党派团体访台:派任何人 两岸青年创客在江宁探寻创业密码 携手赢向未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名茶洞庭碧螺春产自哪里?3.1蚂蚁庄园最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2021个税年度汇 金铲铲之战强袭刀妹怎么玩 强袭刀妹阵容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