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台办:游锡堃搞所谓“议会外交”目的是拉拢外部反华势力搞“台独”
人民网
2022-06-22 17:48

人民日报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张盼)针对台媒报道“台独”顽固分子游锡堃可能窜访捷克,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1日应询表示,游锡堃是清单在列的“台独”顽固分子,其窜访有关国家,搞所谓“议会外交”目的就是拉拢外部反华势力搞“台独”。

马晓光指出,我们敦促有关国家政府和议会议员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停止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停止为“台独”势力从事分裂国家的行径提供舞台和支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台办:游锡堃搞所谓“议会外交”目的是拉拢 台湾花莲县20日发生5.9级地震 快讯!台湾地区20日出现首例儿童确诊奥密克戎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6月23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2022年6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2今日 《破事精英》什么时候更新?《破事精英》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