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媒问“现在看得到和平统一的曙光吗?” 国台办回应
中国台湾网
2022-10-27 09:28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0月26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二十大报告提到,坚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请问发言人,现在看得到和平统一的曙光吗?

马晓光: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没有人比我们更愿意也更真心实意地想看到两岸和平统一。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当前台海局势紧张动荡,未来何去何从只在民进党当局一念之间。(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媒问“现在看得到和平统一的曙光吗?” 国 全国台湾研究会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中央台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

24小时新闻排行

25日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 快收藏!被赋“黄码”怎么办?福州黄码、绿码 福州:乘坐这些交通工具 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