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中共党章修正案加入反“台独” 国台办:对台工作形势和任务的必然要求
中国台湾网
2022-10-27 15:30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日报记者:党的二十大通过党章修正案,加入反“台独”等内容,引发各方舆论特别是台湾舆论的高度关注。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我们党为此进行了长期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制定实施对台方针政策,有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台独”分裂是祖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是民族复兴的严重隐患。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增加“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等内容,是对台工作形势和任务的必然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共党章修正案加入反“台独” 国台办:对台 国台办: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 国台办:将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湾今日通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317例、死 国台办回应“台湾岛内各方对‘两岸开战’的忧 美台政客齐吹“台海战争”号 国台办:各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