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江苏镇江赴厦门开展2022镇江·厦门台商投资推介系列活动
中国台湾网
2022-11-22 16:32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近日,镇江市台办系统赴厦门开展“镇因有你 镇才美好”2022镇江·厦门台商投资推介系列活动。

江苏镇江赴厦门开展2022镇江·厦门台商投资推介系列活动

推介会(图片来源:镇江市台办)

镇江市台办系统一行先后来到厦门市台协会、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漳州市台协会、玉晶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威翔航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等进行拜访。从镇江人文历史、资源优势、投资载体、重点产业、营商环境多个方面向所拜访的协会、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希望今后加强与厦门台协、台企的联系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共赢。

在“镇因有你 镇才美好”2022镇江·厦门台商投资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镇江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厦门市台协会会长、佳好集团董事长吴家莹,威翔航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华声分别致辞;镇江市台协会会长曾国华,镇江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崇佑(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智做了交流发言。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从镇江美得让人吃醋,有山有水有故事,更有美好前途;镇江热情好客,镇台交流有渊源、有亮点,更有友情亲情;镇江产业基础扎实,镇台产业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镇江要素资源丰富,有便捷交通、有完善配套,更有突出的综合成本优势;镇江营商环境优越,有服务、有政策,更有家一样的体验五个方面进行了投资推介。

当天,镇江市台办与厦门市台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镇江新区管委会与威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120架AC系列轻型运动飞机项目投资协议。

在现场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对镇江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将会前往镇江市走一走、看一看,寻找企业发展新机遇。(中国台湾网、镇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江苏镇江赴厦门开展2022镇江·厦门台商投资推 中美防长会谈 魏凤和:中国军队有骨气、有底 台湾“新海研一号”研究船现严重故障遭质疑

24小时新闻排行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商标被抢注 官方明确高风险区解除标准:连续5天未发现新 福州干群齐心战“疫”瞬间:点滴星火 汇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