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一行
中国新闻网
2023-03-24 17:05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3月23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一行。

杜江对台湾商业总会经贸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岸旅游合作从无到有、从低谷到高峰的历程,并表示旅游是增进了解、消除误会的重要渠道。杜江强调,海峡两岸一家亲,两岸各界加强交流与对话,对于改善两岸关系、增进台湾民众福祉有积极作用。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尽早恢复两岸人员往来的繁荣景象。

许舒博代表岛内业界表达了加强两岸旅游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台湾商业总会将发挥好业界积极力量,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合作,致力推动两岸恢复交流交往正常化、常态化,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中新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 借台湾问题炮制澳华开战 我驻澳大使:如堂吉 平潭多部门助力岚台直航航线恢复准备工作 台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生地摊套玩具熊拆开发现摄像头 带回家后随 13岁女孩被霸凌 警方:施暴者已找到 打人原因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志愿者帮助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