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海沃德左脚踝骨折,NBA众将为其祈祷,小托马斯全程陪伴左右
今日头条 煮酒论篮球
2017-10-18 10:40

万众瞩目的NBA第一场比赛开始了,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是海沃德左脚踝骨折重伤离场。这一瞬间胜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而NBA的其他球员们也纷纷发推鼓励海沃德战胜伤病。

海沃德重伤,NBA众将为其祈祷,小托马斯全程陪伴左右

CJ-麦科勒姆写道:“为你祈祷。@戈登-海沃德”

达卡里-约翰逊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

凯尔-安德森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两个双手合十的表情,一个难过的表情)”

约纳斯-杰雷布科写道:“(双手合十的表情)为@戈登-海沃德祈祷。”

泰勒-莱登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

乔纳森-西蒙斯写道:“想说很多脏话……#为海沃德祈祷,尽快恢复!”

保罗-皮尔斯写道:“为GH(戈登-海沃德)祈祷。”

CJ-威尔考克斯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太糟糕了……”

赛尔吉-伊巴卡写道:“我的天啊……”

海沃德重伤,NBA众将为其祈祷,小托马斯全程陪伴左右尼古拉-巴图姆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你回归后会前所未有的强大。#WeallBrothers”

德文-布克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双手合十的表情)”

韦斯利-艾旺杜写道:“为GH(戈登-海沃德)祈祷。(双手合十的表情)”

埃文-特纳写道:“为我的兄弟戈登-海沃德祈祷。”

马尔钦-戈塔特写道:“为GH(戈登-海沃德)祈祷……我的天……看起来真糟糕。”

马里奥-查默斯写道:“天呐,为@戈登-海沃德祈祷……绝不想看到那样的事。”

阿龙-戈登写道:“上帝保佑G(戈登-海沃德),你会好起来的,好起来。为你祈祷。”

特洛伊-丹尼尔斯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绝对是任何体育项目中最糟糕的事情……天呐……真的讨厌看到这样的事……!!”

昆西-埃西写道:“为他祈祷!!”

埃文-富尼耶写道:“这太糟糕了。”

里基-卢比奥写道:“不可能……这不公平……”

海沃德重伤,NBA众将为其祈祷,小托马斯全程陪伴左右卡尔-安东尼-唐斯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

凯-费尔德写道:“我无话可说了!为#GH(戈登-海沃德)祈祷。”

凯尔-洛瑞写道:“为你祈祷@戈登-海沃德!!!”

杰森-特里:“你永远也不想看见你的兄弟之一经历这样的事情,为你祈祷@戈登-海沃德。”

加莱特-坦普尔写道:“为@戈登-海沃德祈祷。(双手合十的表情,难过的表情)”

韦斯利-马修斯写道:“运动项目中最糟糕的一部分!#祈祷”

詹姆斯-恩尼斯写道:“摇头,该死,海沃德,为你祈祷。”

钱德勒-帕森斯写道:“天呐,不,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重伤,NBA众将为其祈祷,小托马斯全程陪伴左右

而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目前一直在更衣室里陪伴着正在接受检查的海沃德。勒布朗-詹姆斯也利用暂停的时间,回到更衣室看望了海沃德。

小托马斯在今年夏天曾经参与到了凯尔特人招募海沃德的会面中,此后他在凯里-欧文的交易里被换到骑士。

希望海沃德早日康复,愿伤病远离联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