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詹姆斯24+10+7小托马斯20分9助,湖人主场胜骑士
今日头条 OnFire
2018-03-12 13:09

詹姆斯24+10+7小托马斯20分9助,湖人主场胜骑士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湖人以127-113击败骑士。

比赛开始,兰德尔率先在中距离跳投命中首开纪录,波普突破挑篮得手,小南斯强起暴扣补篮打进,詹姆斯三分线外颜射兰德尔命中,两队首节就进入攻击状态,湖人以33-29略占上风。第二节两队继续对攻战,小托马斯三分线外干拔得手,詹姆斯送出不看人妙传,希尔借掩护干拔命中,大洛翻身跳投得手,两队打成32-31,湖人以65-6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骑士的攻势减缓,湖人趁势发起进攻,小托马斯突破袭篮得手,库兹马转身上篮命中,湖人第三节打出33-22的比分,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四节骑士不断反击,詹姆斯击地分球再送妙传,可惜杰夫-格林扣篮不进,小南斯强起劈扣得手,大洛转身抛投还击,湖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兰德尔接球打进2+1,分差被拉到2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湖人的兰德尔34分14篮板7助攻,洛佩斯22分8篮板4助攻,库兹马14分9篮板,波普20分6篮板,小托马斯20分5篮板9助攻。

骑士的詹姆斯24分10篮板7助攻,小南斯16分8篮板,科沃尔12分4篮板,卡尔德隆14分1篮板,日日奇15分7篮板,克拉克森8投1中得4分,JR史密斯7投1中得3分。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