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库里周六打老鹰复出?明日重新评估恢复进展
网易体育
2018-03-20 15:28

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斯蒂芬-库里预计将会在周末勇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在今天输给马刺之后,勇士会迎来3天的休息期,也就是说,库里下场比赛就基本会复出了。

明天勇士会对他的右脚踝伤情再次评估,如果一切顺利没有什么大碍,他就可以正常出战了。他可以得到两天的休息,并正常参加训练,同时在对老鹰的比赛日一早,他也可以参加投篮训练。

库里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而勇士在这期间只取得了2胜3负。杜兰特和汤普森的休战,也让他们的进攻捉襟见肘,今天对马刺他们只拿到75分。

库里是在3月9日对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扭伤,所以处理起来也比较小心谨慎。他本来就有脚踝伤病史,勇士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给他的身体必然也造成不小的负担。

本赛季库里一共休战了21场,勇士在这期间取得13胜8负。今天输掉之后,他们距离火箭已经差了3.5个胜场,相信对勇士众将来说,争夺联盟第一已经不是目标,他们需要保证四巨头在季后赛能恢复健康,打出正常水平,才有卫冕的希望。

格林今天盆骨受伤提前退赛,但情况并不严重,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和杜兰特还要多休息一阵子,不会立刻复出。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