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火箭本赛季进攻效率反超勇士,升至联盟第一
NBA官网
2018-03-20 17:11

火箭本赛季进攻效率反超勇士,升至联盟第一

虎扑3月20日讯 今日勇士75-89不敌马刺,本场比赛勇士仅得到75分,创史蒂夫-科尔执教以来球队的单场得分新低。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本赛季进攻效率为113.6,位列联盟第一。今日比赛过后,勇士本赛季进攻效率降至113.2,火箭以113.5的进攻效率反超勇士,升至目前联盟第一。

目前火箭56胜14负位列西部第一,勇士53胜18负紧随其后。

点击虎扑百科,了解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

火箭本赛季进攻效率反超勇士,升至联盟第一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